雅州新区城市会客厅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雅安日报

2022-08-13

近日,记者来到雅州新区城市会客厅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紧张忙碌的景象映入眼帘,一辆辆渣土运输车来来往往,一台台挖掘机有序作业。


雅州新区城市会客厅项目位于经开区核心区域,北临经开路,西侧为园区大道,南靠沿山路,东至光安路。项目总投资9.1亿元,项目规划用地115亩,新建产业办公、展示中心、服务中心等,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配套建设停车场、充电桩等附属设施。园区内最高的建筑为临近园区大道一侧的13层产业办公大楼,高60米。其余功能包含产业中心、国际精英SOHO、创新展示中心、市民和政务中心以及部分商业服务配套功能。 


截至目前,项目基本完成“三通一平”土石方开挖工作。


据悉,项目建成后将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加完善的研发、实验、测试、办公、会议、展览、发布、大数据等产业服务功能。同时,也可为园区及周边居民提供便捷的行政、文化、教育、培训、商业、交流等城市服务功能,以匹配新城未来发展需求,实现园区整体生态环境的提升,营造高品质建筑和共享空间。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石雨川


编辑:刘清徐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