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振天全文旅雄风 重塑天全文旅形象 推动天全文旅高质量发展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2-08-13

近日,天全县召开“一会一节”筹备工作推进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压实责任,确保工作不断档,有力有序办好“一会一节”活动,并以此为契机,重振天全文旅雄风、重塑天全文旅形象,推动天全文旅高质量发展。
  

就切实抓好“一会一节”筹备工作,会议强调:
  

要抢抓承办机遇,聚力攻坚、快马加鞭,提升景区景点品质,推动天全文旅高质量发展,真正实现“王者归来”。
  

要着眼长远、拉高标尺、突出重点,以快得慢不得、赢得输不得的心态,围绕“重点”打造、突出“特色”打造、拉高“标杆”打造,打造精品文旅、树立特色品牌,让“好山好水好无聊”变为“好山好水好好耍”。
  

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集合组织领导要再强化、工作合力要再凝聚、督促指导要再加强,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打好这场硬仗。


天全县融媒体中心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振宇

 

编辑:刘清徐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