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嗨!超燃!超美味!今夜的汉源湖畔不一般!

多彩汉源

2022-08-13

1.jpg


8月12日晚,“激情夏日·畅音嗨啤”2022年汉源湖文旅促消费月活动开幕式在富林镇阳光水韵广场举行。


晚上7点30开幕式正式开始。开幕仪式上,一个个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轮番上演……

  


动感的音乐、热情的演唱、激情的舞蹈,现场观众的欢呼声,鼓掌声交织在一起,打造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嗨啤比赛环节,更是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观众热情被点燃,争先恐后上台挑战,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这次促销费系列活动自8月12日到9月9日,历时1个月,包含“阳光水韵杯”歌手比赛、“至味烟火”汉源特色美食品鉴、百店百万消费券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乡村振兴”汉源农特产品展销会、民谣之夜演唱会等8大系列活动,涉及零售、餐饮、文旅等多个领域、多个门类,力求搭建文旅促消交流展示平台,寻找汉源好声音,以文艺的形式全方位宣传推介汉源“美景、美食、美宿、美购”。

  


汉源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文旅农商深度合作发展,推动更多的汉源生产、汉源制造走入人群中,走到城市里,走进千万家,以新消费活力、新消费动能,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广大参与企业要牢牢抓住“汉源湖文旅促消费月”的有利时机,秉承“诚信兴商、物美价廉”的经营理念,积极筹备品质优异、性价比高的商品,大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为全县人民及各地游客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也希望新闻媒体能够多角度、全方位地做好报道,扩大活动的感召力和影响力,努力形成百企千店共参与、千家万户同受益的良好氛围。

  

活动不断

精彩满满

等你来欢


编辑:刘清徐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