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排忧解难 促企业健康发展——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开展入企帮扶活动

雅安日报

2022-08-18

为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促进企业发展提速增效,近日,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企业,开展入企帮扶活动。


每到一家企业,服务队成员们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展目标,帮助企业予以协调解决。


在雅安市数字金融服务中心,服务队成员们了解了该中心的职能和运营情况,交流创业担保贷款推进工作;在雅安市新经济创新中心,大家介绍了能对企业提供的帮扶和服务,交流了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的申报情况;在四川吉地机械有限公司,大家参观生产车间和厂区,倾听企业在用工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向企业讲解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政策;在名山懒人外卖新业态创业项目,大家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需求,交流员工工作保障情况。


下一步,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将以主动上门解难题作为服务抓手,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瑶


编辑:刘清徐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