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雅安日报

2022-11-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前,市委宣讲团第九分团深入宝兴县教育系统作宣讲报告。


宣讲团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生根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要求,要持续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线上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要组织党员、教师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扎实开展宣讲活动,深入开展理论研究;要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负起领导责任,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着力提升实际效果。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精练、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理性思考又有务实对策,对宝兴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聆听宣讲的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宝兴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熊猫老家、多彩宝兴”贡献教育力量。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振宇


编辑:李君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