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45次(扩大)会议召开

雅安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2-11-30

11月28日,芦山县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45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五届市委常委会第37次(扩大)会议、第38次会议精神以及疫情防控、大熊猫国家公园雅安片区建设等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2022年市下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汇报。

  

会议强调,要抓贯彻。积极做好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省委、市委全会以及市级相关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同时,要筹备好即将召开的县委全会、县委经济工作会和“两会”,认真谋划、齐心协力,把关好相关文件、提纲,确保开出成效,对芦山下一步工作进行全面的安排部署。要抓目标。全力做好全年收官工作,紧盯GDP、规上工业增加值等重点指标不放松,认真梳理年终考核目标和加分项,力求年底前再突破、再提高,坚决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力争主要经济指标进入全市第一方阵。要大力开展年终特色促消费活动,激发消费新活力,促进服务业恢复发展。要抓“开门红”。提前谋划明年重大项目和活动,认真梳理省重、市重和县重项目,确保芦山在明年全市项目工作中不失速、不失语、不失声。要强化招商引资,创新国企参与新模式,为项目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打下基础。要抓收官。全面梳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统筹好春节前各项活动安排,扎实抓好年末收官。要紧盯灾后恢复重建,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坚决确保城乡住房重建在12月10日前全面完成。要紧盯空气、水质量等生态指标,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全力打好环境保卫战。要抓安全。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忧患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突出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切实把来(返)芦人员相关信息情况排查到位,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督促各用人单位履行好防疫责任。要抓作风。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不断抓管理、强队伍、转作风,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始终保持你追我赶、攻坚克难的发展势头,奋力开创芦山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胡伯谦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雨莎


编辑:李君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