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贷政策入企业温暖服务送上门

雅安日报

2022-12-01

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超常攻坚行动要求落实到就业工作全过程,近日,雨城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开展了创贷政策入企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辖区20余家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详细讲解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的对象、条件、额度、期限、贴息以及需要提交的相关材料和办理流程,并及时解答企业的提问,现场纾困解惑,做到政策入企、服务上门,打通创贷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今年10月以来,雨城区已为4家小微企业、31名创业者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460万元。下一步,雨城区将全面推进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落实落地,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对符合政策的创业主体提供主动服务,积极协助指导创业者申请创业担保贷款,让更多有需求的小微企业、创业者享受到贴息和政策优惠,为企业和创业者纾难解困,更大力度助创业、稳就业,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瑶

编辑:李君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