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抓落实为雅安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雅安日报

2022-12-01

11月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蓉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抓落实工作动员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安排部署市委统战部创新抓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崇尚实干、狠抓落实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领导干部要扑下身子,狠抓落实”,为我们干实事、抓落实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市委统战部成立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在全市统一战线不折不扣落地落实,推动雅安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统战系统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统战系统落地生根、见行见效;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对统战工作的安排,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奋力推进新时代雅安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抓落实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注重实干、大抓落实的鲜明导向,不断创新抓落实的方法,充分调动全市统一战线大抓落实的精气神,提升全市统战干部抓落实的能力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力量。


会上,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围绕转作风、抓落实作表态发言。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旸


编辑:李君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