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观赛 “邮储杯”汉源县第四届创业大赛决赛来啦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2-12-02

一群有想法、有胆识的、有梦想的人汇聚于此,你确保不来看看?


12月6日,“邮储杯”汉源县第四届创业大赛决赛来袭,一定能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和收获。



比赛以“ 乐·业阳光城   创·赢新汉源”为主题,比赛现场采用“陈述+答辩”方式(7分钟陈述+6分钟答辩+1分钟评委打分)现场比赛,选手总分按照评审组专家评分90%+大众评委评分10%合计总得分,最后按总得分确定决赛名次,当天宣布比赛结果,并举行颁奖仪式。


今年10月,汉源县正式启动“邮储杯”汉源县第四届创业大赛。初赛前期,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创业能力提升训练营”,为广大创业者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初赛阶段,共有24个创业团队报名参赛,项目涵盖种植养殖业、再生资源回收、家政服务、农村电商、工业品雕刻等领域,通过各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12个优秀创业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前期,为参与决赛的创业团队开展了赛前集训,助力参赛选手更好地展示项目实力,进一步提升赛事综合实战能力。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并颁发证书、奖杯。


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并颁发证书、奖杯。


三等奖3名:奖金3000元并颁发证书、奖杯。


优秀奖6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大赛评审:


为确保大赛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由大赛组委会特邀知名创业企业家、创业导师和有关行业专家学者组成大赛评审委员会。


12月6日,下午两点半,我们一起锁定网络直播间一睹参赛选手们的风采吧,看看大奖花落谁家?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瑶


编辑:李君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