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课堂实际 提升英语教学能力

雅安日报

2022-12-06

近日,石棉县希望小学英语名师工作室邀请石棉县新棉镇小学、联合小学、向阳小学、美罗一小近20名英语老师,在该校开展了英语教学设计课例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加强了英语教师专业知识和理论水平的学习,立足课堂教学实际,从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入手,积极探索学习英语的不同教学模式,落实小组合作学习中的重点问题。经过该校名师工作室老师们的精心准备,最终陈小红、张雪燕两位老师为大家呈现了两堂设计巧妙、精彩纷呈的展评课。    


展评课后,参会老师对课程进行了深入讨论,给出了优化课堂教学的改进措施和建议,名师工作室各位成员还进行了精彩的评课。各参会老师积极发言,共同交流,教研热情高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老师们提供了相互学习和取长补短的机会,大家将在交流中深化教育思想,在实践中提升教学能力。


何甜甜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伟

编辑:王茜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