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学赶超 创先争优 奋力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雅安日报

2022-12-06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12月2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辉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战略部署。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持续深入推进“清风护雅·服务大局”“攥指成拳·雷霆出击”“夯基固本·联系群众”“提能塑形·品牌创建”四大行动,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走在前、作表率。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实践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载体,也是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比拼”,目的在于凝聚“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的思想共识和奋进力量,实现能力素质、精神状态、工作业绩“三个大提升”,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刻认识和精准把握开展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重点任务和方法步骤,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实践活动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伍悦


编辑:王茜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