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交出雅安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漂亮答卷

雅安日报

2022-12-06

5日,2022年度全省市县党政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检查组考核雅安工作见面会召开。检查组组长、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刘吉祥主持会议。副市长邓朝金汇报我市2022年度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情况。


见面会上,王晓松代表检查组介绍此次考核细则和考核方式。他强调,要强化共同责任,雅安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检查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做好此次检查工作。要坚持客观公正,检查组要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规定程序和要求开展检查工作,确保检查结果真实有效。要严肃纪律要求,检查组和各受检地要严肃检查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实施细则、廉洁自律要求,共同切实做好检查工作,共同向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雅安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漂亮答卷。


刘吉祥表示,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第6检查组进驻我市开展乡村振兴实绩考核,是省委、省政府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部署,也是对我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检阅”,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雅安市乡村振兴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自觉把考核检查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契机,作为改进工作、推动工作的过程,切实增强做好考核检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自觉服从安排、严格落实有关要求,全力配合检查组做好各项工作,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客观真实提供情况,让检查组能全面准确了解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成效。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按照“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要求深入整改、全面整改,并以此为契机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建章立制,真正把考核成果运用好、拓展好、转化好,努力打造新时代乡村振兴的“雅安样板”,全力争创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市。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我市2022年度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汇报片,雨城区、名山区、荥经县、石棉县分别汇报了乡村振兴有关工作情况。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振宇


编辑:王茜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