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常规化 诚信入心间

雅安日报

2022-12-07

5日,名山区前进小学的每周升旗仪式上,一名学生正以“诚实守信”为题,进行“国旗下的演讲”。


这是名山区前进小学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和名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安排,积极开展的“诚信文化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个人都应遵守的社会公约,名山区前进小学一直坚持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将诚信教育常规化,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 


诚信教育是学校常规教育中的一项,前进小学通过周一国旗下的演讲、辅导员诚信习惯养成教育、主题班会、签署诚信承诺书、校园广播站关于拾金不昧等诚信行为的分享等方式,从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入手,渗透诚信理念。


学校通过一次次的诚信教育活动,让学生自觉形成生活诚信、学习诚信、思想诚信的好习惯。


罗丹  张玉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伟

编辑:王茜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