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温暖传递给困境青少年

雅安日报

2022-12-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12月14日,“老少牵手·温暖童心”四川省暨雅安市关爱万名青少年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石棉县举行。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作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袁海晗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现场为石棉县青少年赠送了图书和暖冬物品,捐助的慰问物品价值115万元,把温暖送到石棉2173名青少年的心间。


自2016年省关工委发起“老少牵手·温暖童心”关爱万名青少年暖冬行动以来,此项活动迅速成为我省开展爱心助学、助困、助孤、助残、助业和爱心帮教“五助一帮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2022元旦春节前后,全省各级关工委共筹集资金2650余万元,开展暖冬行动5700余次,惠及13万余名困难青少年。


张作哈说,雅安市各级关工委实施的立德树人、普法教育、“金秋助学”、“暖冬行动”、青年实用技能培训等工作成效显著,要把这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公益活动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下去。


袁海晗表示,此次全省“老少牵手·温暖童心”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石棉举行,让大家倍感温暖、备受感动。希望接受捐助的学生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成为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时代接班人。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丹


编辑:王茜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