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创新驱动战略 蜀天信息公司再获8项发明专利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3-01-06

近日,雅安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子公司四川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收到了8项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


此8项发明专利均由蜀天信息公司自主研发,分别为一种多空间场景RESTful API统一用户鉴权管理方法和系统、一种基于GIS的3D数据大屏可视化系统、一种基于IPFS大文件存储的方法、一种基于WebGL的3D模型的编排组合的方法、一种基于多签机制的数据授权方法、一种基于区块链的防泄密的电子签名验证方法、一种基于区块链的分布式存储网络数据同步方法、一种集中处理登录鉴权的方法及系统。


自2019年8月成立以来,蜀天信息公司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成渝地区大数据产业基地”决策部署,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盯大数据存储、数据计算、数据交易、数据应用等领域,持续加大技术研发与投入,积极开展技术创新,不断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充分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并将技术优势转化为经营发展优势,进一步增加了企业软实力,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截至目前,蜀天信息公司已获专利35项,软著16个。


下一步,蜀天信息公司将继续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立足雅安、辐射全国的运营目标,为全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宇龙


编辑:刘清徐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