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 加强宣传 营造“光盘行动”良好氛围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3-01-10

近日,名山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雅安茗山福隆大酒店有限公司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宣传活动,并赠送由区工商联印制的“光盘行动”广告牌,倡导企业从自身做起,进一步推进“光盘行动”,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坚决杜绝铺张浪费现象,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我们在点餐环节就加强引导,让顾客合理点餐。”茗山福隆大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在员工培训中,就要求服务员在点餐时给予顾客合理的建议,避免顾客因不了解菜品内容导致点的菜品雷同、重复,造成后续的浪费。

  

在氛围营造上,该酒店在醒目位置均张贴了“光盘行动”宣传标语,时时引导顾客节约粮食、践行“光盘行动”;在菜品打包环节,酒店餐饮部准备了不同类型的打包袋和打包餐盒,方便顾客的打包需求。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艳霞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