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了,不要慌!雅安市互联网医院上线“新冠问诊”专区,专家在线答疑解惑

健康雅安官微

2023-01-17

1月6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印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疗方案(试行第十版)》指出“新冠病毒感染者可根据病情救治需要选择居家治疗
或到医疗机构就诊”
但居家治疗期间如用药不当,病情出现变化,
导致病情加重或引起药物不良反应,
药不知道怎么吃
或者出现了发热、咳嗽等症状
不确定是否感染新冠
暂时无法前往医院就诊
该怎么办?


“问诊专区”上线


为方便居家治疗的新冠病毒感染者及时得到专业的医学指导,避免错误用药导致身体受到伤害,雅安市互联网互联院医院增设线上咨询通道——“新冠问诊专区”,最大程度为公众在居家期间提供便捷的医学服务,缓解患病导致的焦虑感。

  

“问诊专区”服务由雅安市人民医院、雅安市第二人民医院、雅安市第四人民医院、雅安市中医医院、雅安市名山区人民医院、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汉源县人民医院、汉源县中医医院、石棉县人民医院、石棉县中医医院、荥经县人民医院、天全县人民医院、天全县中医医院、宝兴县人民医院、宝兴县中医医院15家医院的呼吸内科、儿科、中医科等科室强大的专家团队组成,该团队有着丰富的新冠感染防治临床经验。患者可根据所在位置定位医院,也可通过切换医院进行选择咨询医院。医生针对药物的合理使用、如何避免药物不良反应方面有着深厚的造诣,可及时为患者提供感染后的用药指导。


“阳”了,别怕!

雅安市互联网医院

开通线上“新冠问诊”服务啦

进入渠道
方法一:关注“健康雅安服务”进入

1、扫码关注【健康雅安服务】微信公众号。


2414241.jpg


2、点击底部“医疗服务”链接

2.jpg


3、进入健康雅安服务首页,点击互联网医院图标

3.png


4、弹出界面中,点击打开小程序

4.png


5、点击允许

5.png


6.png


方法二:微信搜索“雅医通”小程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


43546.jpg


具体操作方式如下:


第一步  

微信小程序

搜索“雅医通”

1.png



第二步  选择“新冠问诊专区”进入医生列表,选择要咨询的医生,根据系统提示,发起问诊订单即可。可以根据自身到医院距离切换医院。

2.png


第三步  选择进入咨询流程:

①确认想要咨询的医生;

3.png


②选择咨询时间;

4.png



③勾选互联网诊疗风险告知书及知情同意书、互联网诊疗服务规范及风险告知书,选择我已阅读并同意;

5.png



④选择咨询人、添加就诊卡;

6.png


⑤按顺序填写病情资料;

7.png


⑥等待医生接诊。(医生将利用碎片化时间为您服务:由于在在线医生均为在院医生,日常工作繁忙,回复不及时,敬请谅解。)

8.png



还可在线咨询找专家在线答疑解惑哦!


温馨提示:因为线上就医的局限性,互联网医院只能接诊症状较轻的患者,症状较重的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编辑:刘清徐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