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领导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驻名部队官兵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3-01-20

IMG_4136.JPG


声声祝福语,浓浓鱼水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下午,名山区四家班子率队走访慰问驻名部队官兵,感谢他们对名山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美好祝福。


在名山区人武部,慰问团一行人实地参观作战室、会议室、新改建的官兵宿舍等,听取部队建设情况介绍,并与基层官兵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官兵日常战备、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对部队全面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向基层部队官兵送上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IMG_4123.JPG


“感谢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驻名部队建设的关心关爱,广大官兵将名山视为第二故乡,部队有什么需要,区委、区政府都在第一时间帮助解决,真的非常感谢。”交谈过程中,驻名部队有关负责同志说出了心里话,并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把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作为强大动力,扎实做战备执勤和军地共建等工作,为名山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名山区委书记余云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佳秀,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万友,区政协主席倪林,区双拥办和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戴富丽


编辑:刘清徐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