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春节】雅安交警首推免费代驾服务

雅安日报

2023-01-21

春节即将来临,雅安公安交警将在节日期间开展“全域柔性执法,春运更有温度”专项行动。让大家行得安全、游得放心,过一个平安祥和中国年。据悉,今年春节,除了开放限时停车位、设置节假日便民停车位、轻违免处等常态化节假日便民服务措施外,雅安公安交警部门还联合雅安市保险行业协会推出免费代驾服务。


这是三年来疫情防控放开后的首个春节,阖家团聚是多数人的心愿。


市委、市政府为促消费、惠民生,为需求潜力“松绑”、为经济增长“加油”,在本次春节期间,策划推多场春节惠民活动、春节文化活动。


春节期间,突遇久未见面的亲人、朋友,团聚一桌,阖家欢庆,共举酒杯;来雅旅游,当你跟随雅安市春节文化活动,走进名山拜茶祖,走进宝兴过上九节,走进天全感受非遗花灯巡游,兴之所至,举杯小酌;当你漫游宝兴、石棉,感受冰雪游的畅快和泡温泉的安逸,兴奋之余,试试闻名遐迩的烧烤和啤酒……当你畅游在最具年味的氛围和喜悦中,喝了点酒,需要开车怎么办呢?


酒驾可是万万不能的!春节期间,雅安公安交警将持续高密度查酒驾,广大驾驶人员可千万不要心存侥幸。除了严查酒驾外,这个春节,雅安公安交警联合雅安市保险行业协会,由雅安市保险行业协会中的六家会员公司,携手送上春节期间免费代驾平安大礼,为春节推出的惠民活动和文化活动“保驾护航”,让大家喜迎新春,平安过节。


据悉,参与本次免费代驾活动的保险公司有太平洋财险、平安财险、国寿财险、大地财险、中华财险、太平财险,具体操作流程,市民朋友可拨打相关保险公司服务电话进行咨询。


雅安交警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晓明


编辑:李君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