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人保“暖冬心服务” 伴您欢欢喜喜过新年!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3-01-21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保财险集团“卓越保险战略”部署,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持续推进“温暖工程2.0”建设落地,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顺利出行、安全返乡,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雅安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四川省雅安市分公司)始终坚持“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在2023年1月20日(腊月二十九)至1月29日(正月初八),开展“暖冬心服务 人保伴新春”系列活动,向广大车主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保险便民服务,温暖陪伴所有在雅过年的群众。 


具体服务看过来~~



服务一:“温暖驿站”暖心守护春节团圆路


在线上,将搭建人保线上“温暖驿站”。搭建 7*24小时线上心服务“温暖驿站”,提供在线车常识、车保险和车理赔快速服务。


在线下,人保财险四川省雅安市分公司与当地公安交管部门密切“警保联动”,在名山区成雅高速交警大队外搭建中国人保线下“温暖驿站”,向人保和非人保客户提供保险理赔服务、开展理赔服务、车检服务、安全劝导、应急保障、便民利民等一系列有温度的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护航市民春节安全出行。


服务二:积极开展“暖警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22124243.jpg


安全、祥和的春节,离不开人民警察等各行各业背后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人保财险雅安市分公司石棉支公司理赔分部前往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六支队三大队开展“暖警”活动,看望慰问了值守一线的交警,为其赠送矿泉水、牛奶、方便面等物资,送去新春的祝福,向人民警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将公司“有高度、有温度、有力度、有精度”的新时代使命和“温暖工程”要求落到实处。


通过“暖警活动”,人保财险四川省雅安市分公司将为广大公安干警,提供春节慰问、车辆智能体检、保险咨询、协助解决保险难题等服务,全面深化警保合作、提质扩面,充分发挥“警保联动”优势,不断提升警保合作的凝聚力,共同为广大群众春节出行保驾护航。


服务三:“满电启新年 PICC 邀您领取兔年充电大礼”线上活动


针对新能源汽车车主春节期间出行服务需求,配发线上化、多样化服务资源,加大新能源汽车充电各类服务的推广及宣传力度,提升对人保车险服务的认可度,全力打造公司服务新品牌、新形象。


全系统在微信公众号统一上线“充电地图”服务功能,为新能源汽车车主提供充电导航及充电站、充电桩相关信息;在春节期间开展“满电启新年 PICC邀您领取兔年充电大礼”线上活动,吸引广大新能源车主注册绑定成为公司私域用户,引导客户通过微信公众号参与线上交互活动获取充电优惠服务权益;同时提供新能源充电相关风险提示、知识类资讯等服务,有效增强客户线上绑定率和活跃度。


服务四:春节假日 95518 专线接听“不打烊”、服务“零时差”、电话“零漏接”


进一步提升 95518 专线服务的亲和力、执行力和专业能力。随时随地提供暖心服务,提供“一站式”服务体验,力争让客户“最多打一次电话”即可解决所有问题,复杂业务确实无法首站化解的,要主动联系,让客户“少打一次电话”,最大程度减少客户反复拨打、多头拨打的不良体验。


此外,提供极致服务体验。针对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直接进入人工服务,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情况;针对公司高端客户,优先接入客户来电、简化服务流程、匹配高技能客服人员,为客户提供差异化专属服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人保护航“心”服务,一路温暖归乡途


人保财险四川省雅安市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公司将全心全意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广大群众春节返乡、出行提供更好的保障,努力让广大群众在春运期间出行舒心、用车安心、维修放心,欢欢喜喜过大年!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蒋阳阳

编辑:李君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