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春节】出行前做足准备 春节舒心畅游雅安

雅安日报

2023-01-22

春节假期期间,我市相关部门提醒市民,出门旅游、走亲访友前要将“文明”带身上,安全出门、安全回家。


今年春节假期,我市各大景区推出送门票、住宿打折、“雅安旅游一卡通”随行人员优惠、滑雪享优惠等福利,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和各地游客在雅安游玩,欢度新春佳节。记者了解到,不少市民会提前对景区游玩项目进行咨询,以便做好准备。


“准备春节期间前往景区滑雪,目前在咨询景区能否自带滑雪装备、收费价格等内容。”市民杨丽说,今年出行的市民游客应该较多,目前在做线路规划,争取避开拥堵路段。


针对市民的出游计划,我市相关部门提醒大家,出行前要提前关注文化和旅游、交通运输、气象、卫生健康等部门发布的出行提示,了解目的地天气、卫生、交通、自然灾害和社会治安情况,尽量选择在安全的目的地旅游,有效规避出行风险。此外,还要提前了解目的地法律法规和风俗习惯,做好相关准备。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戴富丽


编辑:李君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