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流光溢彩姜城夜 璀璨焰火贺新春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3-01-25

人间烟火处,年味正浓时。1月24日晚,由芦山县委、县政府举办的“芦山过大年 喜乐在姜城”系列活动之万彩迎新春·姜城烟花秀在大家的期待中正式上演,无人机花式迎新春,美丽的烟花空中绽放,为全县人民和广大游客送上新春祝福。


晚上19点40分,佛图山脚,六百架无人机腾空而起,以天为幕,以光为笔,接连幻化出“兔年快乐”“中国金丝楠之都”“继续发力更好发展”等画面,用光影演绎“传奇古姜城·魅力新芦山”的风采和活力。


20点00分,当一抹亮色划破夜幕,县城楼宇齐齐亮灯,芦山的天空瞬间映照在缤纷绚烂的焰火之中,实现空中造景,画里有话。绽放后的焰火似星辰坠落,将芦山的夜空装点得流光溢彩、美不胜收。人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和手机,对准夜空,欣赏一场富有芦山特色的无人机秀和烟花秀,将这美丽难忘的瞬间永久定格。



魅力芦山,最美在今夜。绚烂的烟花与无人机表演交相辉映,以其绚丽壮观的天空之舞,点亮浩瀚夜空,营造了热烈、喜庆、祥和的春节气氛,喊响了“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的最强音,展示了芦山儿女感恩奋进、担当实干,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芦山新篇章的昂扬姿态!



“过年期间,芦山举办了很多活动,汉姜古城、水街、烟花秀让更多归乡人都看到了我们芦山的变化,希望芦山的明天更美好。”市民周楚凡说。


“希望过年的氛围持续延续下去,继续把我们的传统习俗延续下去,也希望我们每年都有这样创新的活动,把大家热情调动起来,让更多人走出来看看自己家乡的变化,也让外界也更好地认识我们芦山。”市民骆定婷说,希望芦山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市民李艳秋也有同样的感受,她说,她觉得这次烟花秀和无人机表演是这几年来最热闹的一次,表演得很好,大家看得也都特别开心。


烟火耀华夏,流光溢彩的烟火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展示芦山“继续发力、更好发展”的景象,希望新的一年,所愿皆成真。



竹叶 骆梁蓥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雨莎

编辑:魏玲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