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酌对做好泸定5.6级地震抗震救灾工作提出要求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3-01-26

彭映梅作出批示.png


1月26日3时49分,甘孜州泸定县发生5.6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雅安震感明显。地震发生后,市委书记李酌第一时间赶赴市应急管理局调度各县(区)震情灾情,要求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晓晖和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等省领导对做好泸定5.6级地震抗震救灾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摸清灾情情况、加强排危除险、强化震情监测,严防次生灾害发生,及时做实做细做好群众工作,特别是要加大对景区的排查力度,了解有无游客被困等情况,科学高效应对,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注重信息发布和舆论引导,积极主动回应社会关切。


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作出批示,要求迅速核灾情,妥善做好应急处置。


我市迅速开展地震紧急会商,研判地震影响,会商地震趋势,同时组织力量开展核灾救灾工作。经初步摸排,受地震影响的乡镇暂未发现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震区及周边通信基本正常,部分路段有零星滚石。


市领导聂颖、李志强参加调度。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彭华 蒋阳阳

编辑:郑从伟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