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迎来返程高峰 成雅高速名山收费站、金鸡关收费站临时关闭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3-01-27

1月27日,农历正月初六,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回家过年、出门旅游的人们开始踏上返程之路。



1月27日下午,记者从高速交警处了解到,成雅高速、雅西高速如期迎来返程车流高峰,车辆通行缓慢,如成雅高速雅安段双向成都往雅安方向:新店互通至名山收费站车流量大车多缓行;雅安往成都方向车流量呈上升趋势。


为了缓解交通压力,辖区高速交警除全员上路,在重要路段路口指挥外,还采取了临时应对措施,如临时关闭收费站等,如今天下午2时过,为缓解成雅主线交通压力,就先后关闭了金鸡关收费站入口、名山收费站入口;下午4时过,雅西主线车多缓行,现在汉源南采取间断动态分流管控措施,预计采取分流15分钟即放行的模式,确保不造成地方道路的拥堵及车流倒灌主线情况发生。




高速公安提醒,通行车多路段时,请提前减速,谨慎驾驶,有序通行。出行前请及时了解高速公路实时路况信息,合理规划出行线路,错峰出行。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加权

编辑:魏玲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