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仁康医院里的新春佳节—— 转动转盘获大奖 患者家属乐开怀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3-01-27

春节,是阖家团聚、共享天伦之乐的日子,却有一些人因疾病需要住在医院,无法回家过年。


为让这部分患者在医院里同样享受到春节的快乐,雅安仁康医院(雅安结石病医院)(简称:雅安仁康医院)春节期间,为患者及其陪伴家属精心准备、筹划了“幸运大抽奖”等有奖娱乐活动,奖品有套碗、电煮锅、床上用品四件套、水杯、口罩、指甲刀、医用防疫包等,充分展现了节日的喜庆和医院的人文关怀。



“停、停、停,好!我转到床上用品四件套了……”活动现场,患者及陪伴家属积极参与,他们用手轻轻转动转盘,转盘上写满奖品名称,指针指着什么奖品,转动者就获得什么奖品。转到大奖的人,开心得合不拢嘴。领奖品时,医护人员一句句温馨的问候和吉祥的祝福,也让患者暖意融融、幸福满满。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加权

编辑:魏玲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