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雅安日报

2023-01-29

1月28日,宝兴县各级各部门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按照省、市、县安排部署和要求,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当前各项工作中来,致力为宝兴县在新一年中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当日上午,宝兴县重点工作专题会召开,研究部署该县当前重点工作任务。会议主题明确:以“一区三地引领、四化同步推进、红色新城示范”总抓手为统揽,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宝兴新篇章。


会上,与会的宝兴县四套班子成员立足《宝兴县2023年重大项目“组团推进、分线作战、点长负责”行动方案》以及2023年一季度经济指标“开门红”情况等事项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大家目标统一,就是在新的一年中,加快推进宝兴县绿色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同时,在宝兴县政务服务中心,各服务窗口的各项工作也在有序开展。“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导向,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办理模式,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展现出政务服务新面貌、新气象。”宝兴县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振宇


编辑:刘清徐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