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确保全年经济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雅安日报

2023-01-29

1月28日,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汉源县干部和群众铆足干劲,投入紧张的生产建设和工作中。


目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该县不仅加快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还加强田间作物管理,特别是汉源蒜薹陆续成熟上市,田间地头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丰收景象。


当日,汉源县各级各部门、乡镇通过积极召开年后“收心会”,力争打好新年“争先战”。在汉源县委宣传部召开的年后“收心会”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状态,针对汉源县2023年将要举行的各大重要活动,要厘清工作重心,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在汉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节节后“收心”暨“春雷行动2023”工作推进会上,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扎实推进“春雷行动2023”、知识产权保护、质量强县等工作,全力打造更为优质的营商环境、更为公平的市场环境和更为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目标既定,重在落实。汉源县2023年一季度全县经济工作主要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确保增长7.5%、力争增长8.5%,主要经济指标排位同比实现升位,力争一季度经济增速超过全市平均水平。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丹


编辑:刘清徐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