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以新面貌新状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雅安日报

2023-01-29

1月28日,天全县主要负责人前往该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县级部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复工复产工作、看望基层干部职工,勉励大家紧盯目标任务,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全面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全力推进城市更新项目建设,奋力确保顺利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抓好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事关天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由此,致力加快建设生态经济强县的天全县也进一步明确了近期工作重点:扎实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抓好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培训,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举措,做实用工等要素保障,全力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强做优;以“起跑就加速、开局就争先”的战斗姿态,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为天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以城市更新项目展示天全良好形象。


同时,天全县各部门也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当前各项工作中。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振宇


编辑:刘清徐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