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在加快发展跨越发展中展现更大担当

雅安日报

2023-01-29

1月28日,名山区主要负责人亲切看望名山区部分区级部门(单位)干部职工,勉励大家在新一年里开拓创新,全力开好局、起好步,并就新一年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新期望、新要求。


新的一年,名山区各部门将继续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新的面貌、新的作为,在全区加快发展、跨越发展中展现更大担当。


名山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名山总目标,积极投身重点项目、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等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以“一城一地领航、四化同步共进、三个名山共建”为总抓手,持续推进“城市建设大会战、工业提能、文旅提振、茶业提效、教育提升”五项重点工程,高标准、高起点建设现代服务业为主的茶文化名城和川藏经济协作试验区先行示范高地。要抓住新年伊始的有利时机,找准工作着力点,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千方百计抓改革、促发展,为全面建设开放活力幸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名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名山区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落实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新的工作中去,在各个方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名山融媒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月


编辑:刘清徐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