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雅安日报

2023-01-29

节后上班第一天,我市一纺织企业有序生产


1月28日上午,节后上班第一天,雨城区召开四套班子联席会暨节后收心会,动员全区领导干部提振好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新一年工作中来,为实现“开门红”和圆满完成全年目标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指出,面对新一年繁重的工作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严肃上班纪律,全面进入正常工作状态;要善于统筹协调,突出重点,推动各项政策措施早出台、任务部署早落地、工作安排早见效,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会议要求,今年计划实施的项目要加快进度,并做好参加全市项目拉练的各项准备;要坚持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推动更多项目纳入国家、省项目资金盘子,同时要着力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强化用地、资金等各项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要抓好春耕备耕,积极帮助农户解决春耕备耕和农业生产遇到的问题,要以川西肉制品产业园项目建设为中心,抓好生猪生产,大力推动藏茶产业发展,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和农业特色产业发展;要加强产业融合,突出文化特色,大力发展民宿产业,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要增强底线思维,抓好疫情防控,认真贯彻落实第十版防控方案,平稳有序实施“乙类乙管”,强化群众就医用药保障,抓好重点群体的防控,最大程度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雨城融媒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月


编辑:刘清徐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