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奋力实现“开门红”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3-01-29


春节过后,天气渐暖。1月28日,在天全县各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工地,随处可见工人们忙碌的身影,沉寂的机器再度轰鸣,抓订单、拓销路、忙生产,吹响了节后复工复产的号角,为今年实现新跨越开好头、起好步。


在二郎山喇叭河水泥有限公司,随着工人返程返岗,新一年生产工作已全面开启,开足马力、铆足干劲奋力实现“开门红”。


“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降本增效为抓手,以精益生产为考核依据,全力完成2023年工作目标任务。”二郎山喇叭河水泥有限公司生产部门负责人周启波充满信心地说。


在雅安安山钢铁有限公司,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后全负荷生产工作,一场安全生产暨节后收心会正在举行。


“春节期间我们一直在生产,新的一年,我们将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强企业管理,科学安排生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雅安安山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剑斌说道。


一年之计在于春。


春节假期后,天全县的个体工商户们纷纷开门营业,为天全的大街小巷增添了几分热闹。



走进天全县幺店子餐饮店,食客聚集、生意红火。幺店子餐饮店负责人张文琼表示:“新的一年里,将会继续提升服务水平,推出更多优秀的菜品,争取让更多客人品尝到天全的美食,尝到纯正的家乡味道,非常期待大家前来品尝。”


新春呼唤新作为,不待扬鞭自奋蹄。



春节假期结束,天全县各行各业从尚未散去的“年味”中及时“收心归位”,调整状态、抖擞精神,踏着春的脚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在春节期间,我们工作人员都在轮守岗位。新的一年,作为党员,我将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一座有质感、有颜值、有温度的城市贡献力量。”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彭述文说道。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假期过后上班第一天,天全县各行各业工作人员,迅速从“休假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凝心聚力再出发,在实现“开门红”中展现“天全干劲”。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振宇


编辑:刘清徐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