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向支援我市灾后重建干部送上新春美好祝福

雅安日报

2023-01-30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举行新春慰问座谈会,向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支援我市灾后重建的干部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慰问和祝福。

    

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向选派干部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该负责人表示,选派干部驻雅以来,积极参与到灾后恢复重建等重点工作中,为所驻县推动工作所作贡献有目共睹,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肯定和群众的赞扬。希望广大干部围绕工作大局,充分运用自己的专长和技能,帮助群众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会上还推介了雅安各县(区)丰富的文旅资源,希望选派干部能爱上雅安这片生态环境极佳的土地,将来能继续扎根雅安,共同建设雅安。

   

与会人员分享了到雅安工作的经历和感受,总结过去工作中的收获和积累的经验,并展望新一年的工作打算,展示出助力好雅安灾后重建的决心和信心。不少选派干部表示,雅安市生态环境局不仅积极协调,助力大家解决工作上遇到的问题,还十分关心大家的生活,让身为外地人的他们在雅安切实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时,他们也深感责任重大,将不辱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配合地方党委、政府,早日助力雅安实现灾后重建的各项任务,让当地群众安居乐业。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艳霞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