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首班“春风行动”返岗专车顺利发车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3-01-30

1月29日下午1时40分,1辆搭载了28名农民工的名山区首班“春风行动”返岗专车从名山区汽车站顺利发车前往成都,名山区人社局、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到现场为返岗农民工送行,并为大家送上返岗专车大礼包。


P020230130584131748611.png

  

为了确保节后名山区农民工能够安全高效返岗就业,名山区人社局加强春节前后返乡农民工信息台账分析,主动对接农民工,了解春节后返岗务工农民工出行计划,掌握农民工返岗日期、返岗地点、返岗专车需求等信息,为精准化开展农民工返岗服务工作奠定基础;同时,加强与乡村劳务经纪人对接,了解农民工集中出行计划,适时为其提供专车服务。


P020230130584133939489.png

  

下一步,名山区人社局将结合实际,持续开展好“春风行动”返岗专车,并根据全区茶叶采摘需求,强化区域劳务协作,适时开通采茶工专车,组织区外人员来名采茶,助力名山春茶有序生产。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瑶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