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良好家风 促进社会文明和谐 我市新增6个“四川省家风家教创新实践基地”

雅安日报

2023-01-31

1月30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新增6个“四川省家风家教创新实践基地”。

    

近年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全面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推动“十四五”时期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引导广大家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我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市教育系统把家风家教创新实践基地建设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

    

2022年,四川省妇联、四川省教育厅联合开展了“四川省家风家教创新实践基地”创建活动,近日省妇联、省教育厅还发文命名了一批“四川省家风家教创新实践基地”。经逐级申报、抽查验收、集体研究、社会公示,我市汉源县家庭教育示范基地、芦山县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吴之英故居、天全县家风家训教育基地、雅安市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雅安市雨城区西城明礼家风馆6个单位榜上有名。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代庆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