铆足干劲开新局——雅安经开区重点项目迅速开复工

雅安日报

2023-01-31

收心归位,启程奋战。春节假期后,雅安经开区各重点项目迅速从“节日状态”进入“工作状态”,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定目标、抓项目、赶进度、抢生产。

    

年产10000吨水晶饰品生产线项目复工,预计2月底正式投产

    

1月29日正月初八,一大早,位于雅安经开区的雅安晶澳珠宝饰品有限公司年产10000吨水晶饰品生产线项目正式复工。

    

机械轰鸣声中,总计5层的办公大楼已实现封顶,即将开始外部装饰装修;人声鼎沸中,一号生产车间内多台生产设备已完成安装,数名工人正逐一调试;二号与三号生产车间,钢结构施工已完成。

    

“今天是项目复工的第一天,我们将铆足干劲,按照2月底正式投产的目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雅安晶澳珠宝饰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

    

据悉,雅安晶澳珠宝饰品有限公司年产10000吨水晶饰品生产线项目总投资4亿元,于2022年6月正式动工,全面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4亿元,公司所生产的珠宝饰品绝大部分将出口中东国家。

    

春节假期生产不停,创企业月产值新高

    

生产线平稳运转,运输车辆进进出出、订单一批接着一批……1月29日,位于雅安经开区的雅安市汇龙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格外忙碌。

    

汇龙环保公司主要生产环保家居材料,其产品主要供应欧派、索菲亚、全友等国内知名家居生产制造企业。为确保订单保质保量按时交付,春节假期七天,汇龙环保一天没休。

    

“1月,公司单产、日产和月产均创历史新高。截至目前,我们已实现销售收入2800万元,实现产值4500万元。”雅安汇龙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省区域应急救援雅安基地项目初三复工,全力确保7月建成投运

    

1月29日,位于雅安经开区的省区域应急救援雅安基地项目建设现场,暖阳下,焊接声、敲击声、吆喝声、机械轰鸣声此起彼伏,相互交织,一派繁忙景象。

    

“为了抢抓晴好天气有利条件,我们初三便已复工。截至目前,已有180余名施工人员返岗到岗,进场机具20余台。”业主代表王威介绍,目前,项目正进行主体和基础施工,预计3月底实现主体封顶,7月底建成投运。

    

省区域应急救援雅安基地项目总建筑面积4.06万㎡,包括综合业务大楼、培训教学中心、常驻执勤中心和特勤站等。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宇龙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