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迅速形成大干快上浓厚氛围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3-01-31

从“春节模式”切换到“开工模式”,宝兴县各行各业已迅速进入复工复产模式。

  

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一季度“开门红”,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宝兴县委调研组于日前前往该县灵关镇、五龙乡,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群众。


P020230131412660321677.jpg

  

“项目进度如何?”“目前参与建设的人员有多少?”“项目建设过程中有没有什么困难……”

  

来到宝兴县“6·1”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红色新城、四川宝兴汉白玉特色产业园区(五龙新材料园区)基础设施、汉白玉绿色建材一体化产业链项目等地,调研组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计划、施工进度和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实地察看了全市重点项目拉练点位准备、氛围营造、道路保畅、沿线环境卫生整改,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项目推进等情况。

  

重点项目是推动宝兴经济社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P020230131412661525939.jpg

  

调研组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咬住不放抓工作的韧劲,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形成大干快上、对标比拼的浓厚氛围,早日形成更多实物投资量,以实实在在项目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动能。要提高服务意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多为破解问题想办法,进一步加大攻坚力度,强化力量保障、协同保障和要素保障,及时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为项目建设全力推进保驾护航。要围绕项目建设各个环节,制定任务清单、进度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定期开展监督检查,推动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振宇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