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为推动全市经济总量三年迈上千亿元台阶作出宝兴贡献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3-01-31

日前,宝兴县召开重点工作专题会,集中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强调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谋划为先、落地为要”理念,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积极推动有效投资,切实以项目建设引领和支撑全县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宝兴县全县重点项目机制建立、项目调整等工作情况汇报,对工业类、乡村振兴类、文旅交通类等在建项目,在推进建设中急需解决的主要问题,以及如何持续抓实抓细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要聚焦年度发展目标,紧紧围绕“工作争先年”“十大争先行动”,始终坚持“项目为王、谋划为先、落地为要”理念,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全力争先进位,奋力跑出重大项目重大投资加速度,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以开局就起跑、起跑就冲刺、冲刺就要争先的势头,毫不松懈抓项目、一刻不停促投资、一鼓作气赶进度,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惠民生,以一季度“开门红”,奋力推动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对各重点项目建设实施进度、投资规模、组织机构、推进机制等进行细致梳理总结,全面排查整治部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制定好交办整改清单,明确具体责任分工,健全“周例会、月调度、季通报”的督查督办制度。要抓实县处级领导分包抓项目推进责任机制,主动与项目业主单位协调沟通对接,加大督导考核力度,强化节点意识,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加快推进全县各重点项目建设。要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加强督查督办,强化协调对接,形成抓好项目建设、促进有效投资的鲜明导向,努力跑出重点项目建设“加速度”,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全年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振宇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