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法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教育“年后第一课”暨节后收心会

雅安日报

2023-02-01

近日,石棉县法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教育“年后第一课”暨节后收心会。

    

会上,石棉县法院负责人以《守纪律 讲规矩 坚持严以用权 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题讲授廉政党课,引导干警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底线,并以一篇《诫子书》与全院干警共勉,从“淡泊明志,宁静致远”中,感悟心静则气和、心静则事顺、心静则人安、心静则福深。

    

会议对各部门2023年度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强调:要收心归位再出发。全院干警要尽快调整状态进入角色,全身心投入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中,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要提升能力谋发展。要不断提升全院干警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锤炼过硬本领。进一步提升书记员队伍的专业水平和业务技能,使其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持续提升,不断适应新时代审判执行工作新要求。要转变作风抓落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纪律意识,戒除节后浮躁心理,不断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确保公正司法、廉洁司法。

    

当天,全院干警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三集《铁规矩硬杠杠》,通过以案释纪、以案说法,深刻警示干警们要守纪律、讲规矩,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晓明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