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归位鼓士气凝心聚力谋新篇 宝兴县法院召开节后“收心会”

雅安日报

2023-02-01

为引导春节假期后全院干警迅速凝聚团结共识,激发奋进力量,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近日,宝兴县法院召开节后“收心会”。

    

会上,宝兴县法院负责人向全院干警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就做好新一年度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干警要迅速收心归位,尽快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在系统总结分析2022年度工作的基础上,科学统筹谋划好新一年工作。部门负责人要强化担当精神,理清工作思路,全院干警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以全新的工作热情和干劲迎接新一年工作。要切实加强团结协作。全院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凝聚共识,统筹全局,形成全院参与、全力支持的工作态势。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增进理解,协同推进各项工作,实现工作良性互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院干警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铁规禁令,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为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要切实提高综合素能。全院干警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狠抓业务培训、岗位练兵,不断夯实综合能力,练就过硬本领,深入推进法院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杨昕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晓明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