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复工复产 奋战“开门红”

雅安日报

2023-02-01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浓浓的年味尚未散去,石棉县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开足马力,抢进度、赶订单,力争实现“开门红”。

    

1月30日,记者走进位于四川石棉工业园区的四川蓝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3条生产线正常运行,机械设备高速运转,工人铆足干劲忙生产。

    

同样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在石棉柏森科技磨料有限公司也能看到,三台电冶炉正在进行粗产品生产,厂房外的货车将生产好的产品运往全国各地。

    

“公司去年的产量受市场环境影响,有一定的缩减,今年为了提升产量,公司从资金、技术等方面入手,将加大生产,目标产量增加30%。”石棉柏森科技磨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柏森说。

    

在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四川石棉工业园区管委会积极督促各企业做好设备检查维修、工人岗前培训等,确保开工安全、生产安全。

    

“为促进工业经济发展,县上对复工复产的企业实施税收优惠,以及用电量优惠等,为企业生产添足动力。”四川石棉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预计2月6日前,石棉县各企业将全部恢复生产。

    

彭瑶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丹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