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统筹协调 加快施工进度 全力打造标志性文旅项目

雅安日报

2023-03-15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提升年”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2023年雅安市文化旅游强市提升专项行动工作,3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带队调研我市部分重点文旅项目建设情况。


聂颖一行先后深入1869中国大熊猫生态世界项目、雅安百丈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听取建设推进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聂颖要求,要坚持规划先行。认真学习典型优秀案例,汲取优势,做好空间规划布局,整体性推进。同时聚焦消费主力群体需求和喜好,培育多元新业态。要抢抓时间节点。加强统筹调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前提下,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要发挥资源优势。雅安处处是景,生态优势明显。利用好现有优质资源,全力打造地方特色文旅品牌。要认真梳理问题。项目实施过程中,基础性问题要迅速落实整改。需要协调解决的疑难问题要分层梳理清楚,及时向项目线长、点长请示汇报,帮助协调解决。要把好关键环节。项目建设过程中,不仅要把好质量关口,还要确保项目有进度、有效果,全力打造雅安高品质示范工程,推动雅安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戴富丽


编辑:李君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