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与邛崃市就业服务管理局签订就业创业工作区域合作协议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3-03-16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推动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总体目标,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奋力打造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区域发展共同体,3月15日,名山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以座谈会形式与邛崃市就业服务管理局面对面交流,建立友好合作伙伴关系并签订就业创业工作区域合作协议,切实推动两地就业创业工作迈向更高台阶。



签约会上,名山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负责人对名山特色产业、就业工作作了简要的介绍,表达了两地建立区域合作关系的意义及必要性。名山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人社是民生部门,就业更是民生重点工作,切实关系到老百姓幸福指数,邛崃和名山两地相邻,在地理位置上有很大优势,更要加强共享用工信息、共办招聘活动、共建创业平台、互通就业培训资源等方面的合作,取长处补短板,让就业创业各项政策切实惠及老百姓,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服务到家。



邛崃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对就业创业工作跨区域合作模式非常重视,并就当地产业园重点企业进行了简要介绍,也表示双方在求职招聘工作方面可共享用工信息,切实履行区域合作协议,两地要加强交流合作,互通有无,拓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覆盖面,创新工作举措,帮助有需求的群体及时享受便捷、贴心的就业创业服务,增强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此次签约标志邛崃、名山将正式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共谋发展契机,共同推动两地就业创业工作走深走实,为两地企业、百姓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助力乡村振兴。下一步,名山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将深化区域合作模式,持续加密区域间工作交流,同向发力共解新难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创业各项工作。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瑶


编辑:李君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