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人社局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调研交流会召开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3-03-16

为扎实开展“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对标市委确定的“工作提升年”要求,进一步摸清公务员平时考核情况,总结经验,寻找差距,推动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提质增效。3月14日,天全县委组织部调研组到天全县人社局调研指导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并开展座谈。

  

会上,天全县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对该局公务员平时考核内容、考核指标、考核程序、考核等次及结果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并对天全县人社局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省内市内平时考核特色做法,就如何继续深化平时考核提出了意见建议,拓展了天全县人社局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思路,将天全县人社局定为全县公务员平时考核联系点。

  

下一步,天全县人社局将把公务员平时考核作为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严格按照“德能勤绩廉”要求,结合人社干部能力提升“四大行动”,继续优化指标设置,力争考核指标设定的科学性、可操作性和流程简便性,突出便捷实用。加强考核结果运用,进一步提高平时考核结果在评优评先、干部选拔晋升中所占权重,最大程度调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工作中更加奋发有为,力争将我局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做成精品,为天全县打造规范化高质量公务员平时考核提供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瑶


编辑:邵也蘋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