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作为四川省代表城市参加第四届氧吧产业发展大会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3-03-17

3月16日,第四届氧吧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天然氧吧”媒体推介会在浙江省举行。我市天全县作为四川省“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地区代表城市参加大会。


  

近年来,天全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走绿色生态发展之路,强抓生态、厚植底蕴,借助川西地区独特的气候地理条件,围绕创建“中国天然氧吧”金字招牌,着力打造“二郎山下 水润天全”。

  

截至目前,天全县已先后成功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全国生态建设示范县、全国退耕还林还草示范县等,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绿色发展之路。

  

据介绍,“中国天然氧吧”是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标志首批品牌之一,成功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将有效推动天全实现优质气候资源向生态产品价值的转化,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振宇


编辑:邵也蘋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