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真·2023春茶上市发布会暨春天里的蒙顶诗歌节启幕仪式在成都举办

名山融媒

2023-03-18

3月16日,理真·2023春茶上市发布会暨春天里的蒙顶诗歌节启幕仪式在成都举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李良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韦燕伟,副区长董家松,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郑荣杰以及众多茶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和行业代表参加启幕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318174139.jpg


发布会现场,知名文化学者、南京师范大学教授、江宁织造博物馆馆长郦波,以《诗词里的中国茶》为题娓娓而谈,引领现场嘉宾们步入一场诗与茶的千年之旅,共同领略诗词里的中国茶。 “琴里知闻唯渌水,茶中故旧是蒙山。”在分享白居易的《琴茶》时,郦波引入了诗与茶在蜀中大地的故事,以诗讲茶,由茶及人,分享了自己于茶道中的所悟所感,让发布会现场一起穿越诗境、茶境,在一杯春茶里涤荡心灵。


微信图片_20230318174145.jpg


四川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书记研究员王云表示,文化发展驱动产业升级,要深挖蒙顶山茶的品质文化、名茶文化,创建蒙顶山茶独特的品牌文化,在党的二十大后的第一个开局之年,助推蒙顶山茶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18174150.jpg


会上,广聚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现场解读理真品牌新战略并发布品牌TVC(电视商业广告);活动还宣布理真春茶上市和春天里的蒙顶诗歌节活动启幕,并举行“中国老川茶原真保护科研基地”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318174154.jpg 


理真以茶祖之名,循理求真,用一杯春茶弘扬蒙顶山茶千年文化,开创蒙顶山茶的品质标杆,也用这杯春茶,向每个时代的伟大开创者致敬。未来的理真必将扛起中国茶文化振兴的大旗,以文化带动产业发展,引领蒙顶山茶开拓新境,让世界从“头”爱上中国茶。


编辑:邵也蘋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