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春游赏花热度持续攀升 3月以来已接待游客超40万人次

雅安日报

2023-03-21

3月20日,在汉源县花海果乡国家4A级旅游景区,游客三五成群,沿着步游道漫步在梨树下,徜徉在花海中,感受田园乐趣和美好春天。据悉,3月以来,汉源县已接待全国各地赏花游客超40万人次。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汉源县举办了赏花旅游节开幕式,今天我专门来看梨花。汉源的万亩梨花确实漂亮,好像仙境一样,让人感到很清爽很轻松,还想在这多待两天,这里真的太美了。”游客卢洪说,汉源县不仅梨花美,还有很多特色美食,夜景也有着别样的韵味,来这里玩得开心,住得舒心,旅游体验感非常好。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目前汉源县多家特色民宿、酒店生意火爆,已被预订过半,特别是赏花旅游节开幕式举办后,该县民宿游持续升温。


“我们梨花云涧民宿在梨花盛开期间生意非常好,特别是在开幕式过后,住宿、喝茶每天都是爆满。赏花旅游节带动了汉源县的经济发展,我们也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接待来汉源旅游的每一位客人。”梨花云涧民宿工作人员唐妙禧说。


槿上梨花花园民宿负责人何元蓉介绍,每年从“三八”妇女节开始,民宿生意就非常好,特别是赏花旅游节开幕后,来汉源的外地游客更多了,“本周六周日,民宿的房间基本被预订完了。” 


汉源县融媒体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吴丹

编辑:高菲菲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