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信30亿、融资10亿,银企合作融资!助力宝兴县经济社会发展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3-03-21

日前,2023年宝兴县灾后重建、县城功能疏解银企合作融资授信签约仪式在雅安中心城区举行。


“举办2023年宝兴县银企合作融资授信签约仪式,既是一次深化合作、搭建桥梁的务实之举,也迎来了银企双方互动交流、共赢发展的崭新起点,必将有力推动宝兴县域经济转型发展、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签约仪式上,宝兴县委主要负责人在对各金融机构对宝兴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的同时,这样说道。


P020230321613204669270.jpg


已过去的2022年,宝兴县各项经济指标实现逆势上扬,成绩亮眼:地区国民生产总值、建筑业总产值、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均居全市第一。此外,在金融生态环境评价中,宝兴还获得了全省GDP100亿元以下县区第三、全市第一。


市商业银行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宝兴推进高质量发展、灾后重建、县城功能疏解、转型发展、生态价值转换等工作接续奋斗的提升之年。市商业银行将继续坚持金融向善理念,坚持“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的情怀,推动与宝兴县发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着力支持宝兴“一区三地引领、红色新城示范、四化同步推进”重要安排落地,以此感恩宝兴县委、县政府和宝兴各界对雅商行的信任与支持。


本次活动集中授信仪式上,3家金融部门与3家宝兴县属国企签订授信放款合作协议,签约授信30亿元。在集中签约仪式上,3家金融部门与4家宝兴县属国企签订融资合作协议,签约融资10亿元。


“政府搭台、银企对接、政策引导、市场运作的形式,对促进银企交流合作,增进银企沟通了解,推动金融和地方经济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签约仪式后,宝兴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各企业家和金融机构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效成果,在更宽、更广领域实现互促互进、共同发展,为推进宝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孙振宇

编辑:高菲菲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