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昂青春抒壮志 逐梦启航正当时 天全县召开新录用公务员见面座谈会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3-05-24

5月24日,记者从天全县相关部门获悉,该县于日前召开新录用公务员见面座谈会,帮助新录用公务员加深对天全的熟悉和了解,扣好入职第一粒扣子,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


会议采用观看《逐梦天全》宣传片,涉及新录用公务员相关乡镇负责人谈公务员培养措施,以及县纪委开展新入职公务员进行廉政教育“第一讲”等方式进行。


其间,新录用的公务员们,也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在表达投身基层工作的憧憬时,对未来发展进行了规划。会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也对新入职的公务员们给予勉励。


据介绍,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和储备,天全县今年来已印发《关于实施新录用公务员“徙都新锐启航计划”工作方案》。


《方案》明确:将对新入职公务员采用以一年试用期为培养管理周期,通过组织一堂入职培训、开展一次红色教育、撰写一篇调研报告、进行一次工作盘点等11活动,进一步优化新录用公务员成长路径。


天全融媒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振宇


编辑:李君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