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省地质灾害高风险区县城功能疏解提供样板 省住建厅调研组调研宝兴住建领域灾后恢复工作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3-05-25

5月23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调研组前往我市宝兴县,调研住建领域“6·1”芦山地震灾后恢复工作。调研重点包括避险搬迁、灾后恢复重建、县城功能疏解等多个方面。


在充分听取和了解宝兴县相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调研组重点结合县城功能疏解工作,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要全面系统地规划好、编制好、实施好县城功能疏解工作;要充分考虑全县整体情况,认真做好前期规划,打造宜居宜业、功能齐全的“小县优城”,为全省地质灾害高风险区县城功能疏解提供样板;要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工作清单,明确标准、时限和责任,不断优化工作方法和路径;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P020230525594649781312.jpg

宝兴县城功能疏解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宝兴融媒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振宇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