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茶集团“蒙顶甘露”获第十五届“天府名茶”金奖

雅安日报

2023-05-30

近日,记者从四川雅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茶集团)获悉,该公司下属子公司四川雅茶集团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蒙顶甘露”获评第十五届“天府名茶”金奖。


四川省茶叶学会“天府名茶”(原峨眉杯)评优活动开创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以“专家专业评茶,业界公认公平”享誉省内外,在促进我省茶产业发展中发挥了较大作用,具有较强影响力。


四川雅茶集团茶业有限公司推出的“蒙顶甘露”,其原材料采自世界茶文化圣山蒙顶山海拔1200米以上有机茶园原真性核心产区群体种,采摘标准为一芽一叶初展,采用非遗制作技艺——蒙山茶传统制作技艺,经古法炒制三炒三揉制作而成,具有条索纤细、茶毫丰富、汤色黄碧、清澈明亮、品之鲜爽的特点。


今年春茶采摘季以来,该公司推出的产品就接连获奖,其中“蒙顶甘露”和“雅安藏茶”均为各类斗茶大赛获奖热门产品。


下一步,四川雅茶集团茶业有限公司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做响雅茶品牌,振兴雅茶产业”的决策部署,聚焦“一绿一黑”,践行单品突破发展战略,狠抓产品品质与技术创新,以科技支撑茶产业发展,为雅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宇龙

编辑:魏玲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